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毕业生档案挂靠及集体户口办理流程

2016-09-05 14:15

来源:

作者:

毕业生网上签约

一、网上注册:毕业生登录“南京人事人才服务网”-毕业生就业频道 www.njrs.gov.cn 点 击“个人注册”,注册个人资料,注册成功后,完善个人资料并设置个人申报密码,牢 记申报密码。(因有系统延迟,注册后最后次日或之后去办理网上签约) 二、网上签约:携带《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1 份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及身份 证到鼓楼区人才市场(鼓楼区虎踞路  49  号)签约。(一般工作日可以之前办理, 025-68730200)
三、领取接收函:携带《就业推荐表》原件前往南京市人才市场柜台(北京东路 63 号) 领取《南京市毕业生接收函》(A 类)一份。 四、毕业生携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南京市毕业生接收函》(A  类)回学校学 工处或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签订全日制合同之后且已经获得《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后可以去办理落户手续)

非南京籍毕业生办理落户所需材料

一、1 寸彩照 1 张(背面写名字)

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 份(正反面)

三、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 2 份,其中一份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四、《户口迁移证》原件和复印件 2 份。

五、南京市劳动合同 1 份和复印件 1 份(将南京市劳动合同原件直接留给鼓楼区人才市场)

六、填写《户籍挂靠登记表》(见下图)

七、社保缴纳凭证(已经缴纳社保的人请在社保中心【虎踞路 49 号同样的楼里】自助打印)

八、1 元代理费。 九、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一份(见附件 1) 准备好材料后自行前往鼓楼区人才市场办理落户手续。

其他问题:
如果你的档案已经被寄往南京市人才市场,则需要请您前往鼓楼区人才市场领取调档函, 并送去南京市人才市场,领取密封档案。将密封好的档案袋交回鼓楼区人才市场即可办 理后续落户落档手续。
 
地址信息:

1、南京市人才市场——玄武区北京东路 63 号

公交线路:公交 2、11、20、24、44、48、70、140 路北京东路站,公交 3、31、52 路 鸡鸣寺站。

2、南京市鼓楼区人才市场——鼓楼区虎踞路 49 号

公交线路:21 路、23 路、134 路、152 路、502 路、552 路至虎踞路﹒清凉山站下,住南 约 100 米。

或者 6 路、20 路、43 路、60 路、91 路、109 路、152 路、303 路、317 路、532 路至清 凉山(公园)站下,往西约 250 米。

如果需要转入党员关系: 党支部:中共南京鼓楼新东方进修学校党支部 上级党组织:南京鼓楼区教育局工委
办理流程:自行去鼓楼区行政中心办理(鼓楼区山西路 84 号),办理完之后缴 回介绍信回执给人力资源部。

 下载:人事档案代理合同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