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南京地区2016年首场TOEFL Junior考试成功举办!

2016-03-07 18:05

来源:

作者:

   3月6日下午,2016年南京市首场TOEFL Junior考试准时在钟英中学考点开考,来自各地方的101名考生在充分的准备后跃跃欲试,在这个难得的机会里测试了下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全球同龄    人中处于怎样的位置。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下考试现场那些难忘瞬间:


进考场前,妈妈对孩子谆谆教导,嘱咐考试的注意事项


新东方的老师们指引孩子们去往正确考场



马上就要开考了,想想还有点小紧张呢



考场的布置与安排,都严格按照国际要求设置


小朋友们都在安静而认真地作答,加油!


与此同时,考场外放置着2015年12月27号那场TOEFL Junior考试的高分榜。家长们在认真地查看有没有自己孩子的名字


在立板上找到了名字!骄傲自豪地来合个影~
    看完了考场现场的盛况,下面给大家小小科普下,什么是TOEFL Junior 考试? 
    TOEFL Junior,即初中托福,俗称为小托福,由权威机构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推出,是专为全球11-15 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ETS在全球英语考试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举办的TOEFL(托福)、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TOEIC(托业考试)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高度认可。TOEFL Junior考试分阅读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听力三个模块,每个模块300分,满分900分,总分750分以上相当于中考英语100分左右。

    在本场考试开考的同一时间里,钟英中学的报告厅里举行了2015年12月27日 TOEFL Junior考试的高分学员颁奖仪式。在考试中,许多同学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不仅代表了孩子们超棒的英语能力,也是对我们新东方老师的肯定,谢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选择新东方!


距离颁奖典礼开始还有些时间,报告厅里已经座无虚席


    除了获奖孩子的家长以外,也有纯粹被活动吸引来的家长,在认真地填写着问卷,考虑着让儿女参加下一次的TOEFL Junior考试。


    TOEFL Junior官方解读专家,南通新东方学校校长孙进老师为现场家长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深入解读了TOEFL Junior的考试流程,内容分配,以及就该如何安排孩子的英语学习上,做出了详细的学业规划。



    精彩的演讲后是高分学校的颁奖仪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南京)学校校长李国富先生携众位嘉宾为孩子们颁奖,向孩子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大家都是棒棒的!
那么孩子考TOEFL Junior的好处有哪些?主要为以下两点:
    1.TOEFL Junior成绩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尤其是北美初高中入学申请、国内的国际学校入学申请等;
    2.TOEFL Junior成绩可以测评现阶段孩子的英语水平,为学生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指导。
    新东方(南京)学校于2014年7月5日,正式获得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TOEFL Junior官方授权, 成为 ETS TOEFL Junior 银级 EPA(ETS Preferred Associates) 。作为 ETS官方授权的EPA,我们可以正式授权一家公立学校作为TOEFL Junior的考点,具有正式的法律性和权威性。因为所有需要报名TOEFL Junior考试的同学可以直接携相关证件来新东方(南京)学校办理正式的报名手续。与此同时,我们也为学员们提供小托福考试代报名、课程教授等一体化服务。
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学生参加TOEFL Junior考试,我们也将不断帮助孩子们找到薄弱环节,高效提高成绩!

    想咨询更多信息可参加领航计划国际班公开课,课表如下:


    咨询电话:025-56336666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