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学员福利!21世纪复赛赛培资料下载

2015-11-30 17:11

来源:

作者:

——“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初赛考生服务全记录


  复赛赛培资料下载(小学组)

“您好,这是送给您的暖宝宝,请一定隔着衣物使用,小孩用的话不推荐贴在身上,避免烫伤。”

这是在11月28日、29日两天南京市第十二中学体育馆内不断出现的一句话,南京市新东方学校的老师们正在为参加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的同学们提供赛事服务,这一片片的暖宝宝成为寒冬里的一抹温暖。

据估算,本次初赛至少吸引2000名中小学生参赛。南京新东方学校作为主办方之一,从各个方面深入参与到大赛的筹备当中:南京新东方学校在前期向大赛组委会选送了600多名优秀学员报名参赛;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了2名外籍教师和2名中方英语老师担任大赛评委;而最大的亮点在于,南京新东方学校还在大赛现场设立新东方加油站,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受到选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新东方有责任给每一位选手提供周全便捷的赛事服务,让他们获得难忘美好的参赛体验。” 南京新东方董老师介绍,“我们特别设置了新东方加油站,在这里选手不仅可以免费得到我们提供的小礼品,还可以参与明信片慢递活动。”

据了解,南京新东方为现场选手设置了如下活动环节:“寄给未来的自己”明信片慢递服务、选手专属礼遇、“扫一扫暖礼到”等。


服务一:“寄给未来的自己”


半年后,你还记得此时的参赛经历吗?对于参赛是不是会有不同的心得呢?半年前许下的愿望后来实现了多少?

在比赛现场,众多选手和家长簇拥在新东方加油站的服务台前参与“寄给未来的自己”慢递服务。据了解,选手们所用的明信片是新东方、21世纪英语报和中国邮政联合定制的大赛限量纪念版,仅对本次参赛选手和家长发放,附有邮资,可以直接使用。据了解,选手们写好明信片后可以直接留在现场,新东方的老师们会在半年后大赛结束的时候统一寄送。

选手们拿到名片后纷纷写下了自己比赛时的感受、对自己的祝福和鼓励,也有孩子非常懂事的写下了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选手们一笔一划的写着自己简单而又美好的心意,现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温情。

“有好多一年级的小朋友汉字还不太会写,却坚持不用家长代写,一定要用汉语拼音写完自己的感受。我相信最简单的方式往往能传递最动人的情谊,看着这些小朋友稚嫩的笔迹,我们内心收获了满满的感动。”新东方的董老师动容的说到。

家长们也对这次活动表现出十分浓厚的兴趣,一位家长表示:“半年之后,大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小孩再收到写给自己的明信片,回想参赛过程,一定会明白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要在整个过程中收获成长和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一位家长悄悄地给自己的小孩写下一份祝福,此时她的女儿正在教室里参加比赛。当天恰逢女儿十岁生日,这位母亲准备给女儿一份特别而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我不准备告诉她我写了这份明信片,我希望半年之后给她一个惊喜,让她知道她在比赛的时候妈妈正在外面给她祝福和鼓劲。我也希望她能明白我不强求她一定得到什么结果,我永远都会支持她。”


大赛组委会特别定制的纪念版明信片


小选手在认真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


服务二:选手专属礼遇


无论是否是新东方自己的学员,在新东方加油站都可以获得只有大赛选手才可享受到的专属礼遇。根据董老师介绍,参赛选手至少可以免费获得如下好礼:首先,在比赛现场所有选手都可前往新东方加油站领取一份新概念青少版词汇记忆光盘一份,这份光盘通过动画、游戏互动等方式让读者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下巩固对新概念词汇的记忆;其次,通过拨打新东方的客服热线咨询预约,就可免费获得新东方特地为这次大赛选手设计的课程套餐一次。

收到预约电话后,新东方的客服老师将会根据选手方便的时间、就近的校区和需要的课程尽快安排上课。

而针对新东方自己的学员,加油站也准备了特殊的福利:在现场即可直接取走光盘,以及新东方老师特别整理的一份演讲技巧,包括语言上的技巧和礼仪上的技巧。

“这些小礼品虽然不贵重,但是对于选手和家长来说还是十分实用的,也是体现了新东方浓浓的心意。新东方追求自己的社会责任,无论是不是自己的学员,我们都希望为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尽可能的提供方便。”董老师说。

在活动现场。加油站对选手的关怀还体现在很多小的细节上,比如准备一次性水杯方便家长自取热水、准备了俞敏洪老师的著作以供等候的家长借阅。董老师认为,新东方品牌形象也是通过这些小的细节彰显出来的。

选手和家长接受新东方“加油”

选手在阅读新东方为其整理的演讲技巧

服务三:冬日暖礼,暖身暖心


11月底的南京已经展现出冬日的严寒,尤其是早晚的温度可能还不到5摄氏度。考虑到很多选手出于展示效果的原因而穿的较少,大赛现场还特地准备了十分温暖的礼品——暖宝宝,供选手和家长免费索取。

在现场,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扫一扫,在简单填写基本信息之后,为孩子领取了一片暖宝宝,给临考的孩子送上关怀,既暖身,更暖心。家长们对领取暖宝宝的环节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而温暖还体现在语言上,每一个收到暖宝宝的家长,新东方的老师们都会热情提醒注意安全使用暖宝宝,避免烫伤。

“我家小孩就是新东方的学员,在比赛现场能够看到新东方的老师在这里给自己加油鼓劲,瞬间增加了很多安全感,而送出的暖宝宝更让我们心头感到了温暖。”一位新东方学员的家长表达出自己的谢意。


家长在扫码领取“暖礼”


“暖礼”领取处


赛事现场很多家长前来咨询南京新东方学校的课程安排。一位家长表示,“还好平常在新东方学校上课,给了孩子很多和外教接触的机会,才让孩子今天的参赛就像日常对话一样轻松。”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无论是从容大方的演讲,还是对答自如的回答外籍考官提问,相信都是与小选手们平常点点滴滴的积累是分不开的。寒假临近,在享受愉快假期的同时,家长朋友们千万不能忽略孩子的学习积累。同时,寒假是查漏补缺的最好时机,总结以往的学习经验、巩固薄弱的知识环节,在新的学期让老师同学刮目相看。


南京新东方特地为各位同学准备了免费公开课程,只要拨打我们的预约专线025-56336666即可免费参与我们公开课的听讲。还在犹豫什么,新的一年让我们遇见一个新的自己吧!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