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今夏首批香港大学实习生来到南京新东方

2015-06-19 10:57

来源:

作者:

日前,古都南京迎来了今年第一批来自香港的大学生实习生。其中有四位女生来到南京新东方,她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为了让更多的香港青年特别是大学生了解内地的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团中央、全国青联自2011年始与香港中联办组织实施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此项计划在江苏已经开展了四年,今年又有34名香港大学生选择到江苏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安排进入10家企业。


欢迎会现场

迎接香港大学实习生的欢迎仪式在六朝博物馆酒店举行。同期参与香港大学生实习计划的企业,还有苏美达、海通证券、苏宁云商等等在社会上有较大影响力的大企业。

 

新东方南京学校市场营销和品牌运营部总监张春琳老师,代表南京新东方欢迎四位实习生的到来。

 

张春琳老师在欢迎会现场讲话

正如春琳老师所说,南京是一个文化底蕴相当深厚的城市。教育者肩负了传承文化、弘扬文化的使命。新东方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不仅教书育人,也在培养教育行业的引领者,每年来到南京新东方实习的香港大学生,我们都会给予真诚的帮助和指导。希望这次来南京实习的香港大学生都能感受古都的韵味、深入了解内地的经济和文化发展,同时也收获自己的成长。

 

这四位女生分别来自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和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她们将在南京新东方度过愉快的实习时光。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期内,她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学到很多新的知识,同时更全面的了解大陆企业的运作方式和企业文化、经济发展等。


在新东方(南京)学校总部前的合影


 赵晓薇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学生。现为新东方南京学校市场部新媒体中心实习生。主要负责新媒体的编辑和运营工作。


谭淑迎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学生。现为新东方南京学校市场部品牌策划中心实习生。主要负责创意策划与策划执行工作。

 

吕依玲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学生。现为新东方南京学校国外考试部实习生,负责91平台的线上管理运营工作。

 

张翠雯


香港理工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学生。现为新东方南京学校国外考试部实习生,负责模拟考试的组织、阅卷工作。

 

相信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一定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