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大学>四六级>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7月11日四六级考试时间表、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06-30 14:33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作者:

  ★★考试当天,考生凭健康自测表准考证③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进入考场,三者缺一不可入场时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疫情防控时期,请考生严格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同时,请考生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感身体不适,须立即向监考老师汇报,由医护人员初诊后判定或终止考试或转入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1、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登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网页右下角的“快速打印准考证”按钮,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准考证下载,准考证下载后由考生自行打印。若准考证不慎遗失,考生可登录网站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起止时间为:

  四级准考证:2020年7月1日09:00-7月11日08:00

  六级准考证:2020年7月1日09:00-7月11日14:00

  2、考试文具由考生自行准备,如炭黑墨水钢笔或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小刀、耳机、备用电池等。翻译或写作部分一律用黑色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作答。

  3、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答题卡上禁止做任何标记,违者视情节按违纪或作弊处理。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以作弊论处。特别强调:手机关机随身携带也属考试作弊!考试中若出现夹带、传递、抄袭、代考、换卷、雷同卷等行为的一律以作弊论处,学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上报省教育厅。

  4、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四级08:00、六级14:00)入场,入场时请考生临时摘除口罩配合监考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并自觉接受监考人员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全身扫描检查。考生不得以佩戴口罩为由妨碍身份核验,否则监考人员有权禁止考生入场考试四级09:00、六级15:00后考生禁止入场并记为缺考。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提前交卷的考生由监考人员带至考务办公室等候、直至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生进场后离场、再次进场时须重新核验身份并用金属探测仪重新扫描检查。

  5、听力放音频点为:72.6MHz或75MHz。听音时,能收听到清楚的放音即可,不必限定于某个固定的频点。

  6、考生须在试卷首页右上角空白处写明姓名、学号及准考证号。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将试卷、答题卡全部交给监考人员,不得将试卷或答题卡带出考场,违者除取消考试成绩外,还将视情节严重程度记为违纪或作弊

  7、请各位考生于7月10日17:00之前将个人书籍及物品带离考场教室,协助创造良好的考场条件。未及时清理个人物品的,如有损失后果自负。

  8、凡2020年7月11日六级笔试中无故缺考或在考试中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报名系统会将其列入CET考试“黑名单”,并限制其报考2020年12月的六级笔试。请广大考生认真准备、按时参加考试。确因突发情况无法参加六级笔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10点前将相关证明材料交所在学院初审、学院初审后交明德楼116教学运行科复审备案。

  9、考生发现考风考纪问题可向教学事务部举报,监督邮箱为jwckw@njtech.edu.cn。

  附1:四、六级考试时间表

时间点

注意事项

08:00/14:00

考生入场。健康自测表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三者缺一不可

09:00/15:00

①禁止考生入场。

②发答题卡1和试题册,正确填涂有关信息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上。错贴、不贴条形码的视为违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此时不得翻阅试题册或作答题目。

09:05/15:05

发答题卡2,正确填涂答题卡2。

09:10/15:10

考试正式开始。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用黑色签字笔或黑色钢笔答题此时仍不得翻阅试卷册,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

09:40/15:40

听力考试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带上耳机准备听题作答。特别提醒:边听题边涂卡,听力放音结束后,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

10:05/16:10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不许再佩戴耳机收卡期间考生不得答题。

11:20/17:25

试结束,考生停止答题监考人员收取考生的试题册和答题卡2,试题册和答题卡2经监考人员清点数量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场(考生严禁将试题册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