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大学>正文

新东方全民学习中心崭新开业

2016-03-01 15:35

来源:

作者:

    猴年春节刚过,新东方(南京)学校位于中山东路145号全民健身中心11楼的,全民学习中心,在重新装修后于今天(2月28号)下午1点18分盛大开业。


    全民学习中心位于繁华的市中心,新街口地段,主授新东方(南京)学校国内考试部的各项课程,有考研课程,也有四六级这样的等级考试课程,还有职业英语和听说口语课程。不论是要考研升学,还是以后就业,必有一款高质量的教学服务适合莘莘学子。

    虽然已经回暖,但最近几天天气依然非常寒冷。下午12点半,距正式开业还有50分钟时间,全民学习中心前台就聚集了前来咨询、报名的家长和学生。学习中心内免费提供的热饮和甜点,为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一份寒冬里的温暖。学业咨询师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学生和家长们倍感温馨。


现场气氛火爆,同学及家长有序排队


前台挤满了家长和报名学员


学业规划师耐心细心地为学生介绍着课程

免费提供的小食

    下午1点左右,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南京)学校校长李国富老师携众嘉宾来到全民学习中心,共同举起酒杯,为全民学习中心开业助兴。



李国富老师及各部门领导为全民学习中心开业助兴

    李国富老师对全民学习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对本学习中心的未来的发展提出诚挚期望。并且为考研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个简短演讲,从自身经历与一步步踏实奋斗为演讲出发点,希望全民的同学们能顺利跨越考研这道山,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认真聆听着李老师的演讲

    与此同时,新东方(南京)学校国内考试部总监,王晟老师,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对学子们寄予了殷殷期待。



王晟老师在向学生们传授着自己多年丰富经验与心得

    除此之外,本次全民学习中心开业更是请来了新东方(长沙)学校人气王周思成老师,以幽默的口吻,富有趣味性的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半小时有关考研单词的讲座,并抽奖选出20多位幸运学生获得千元学习卡,中国知网储值卡,kindle等豪礼。


思思老师演讲现场


休息间隙向思思老师索要签名的热情学生们

    为了回馈长久以来支持、认可新东方的学员和家长们,全民学习中心在开业当天设置“当天报名有最大优惠”、“优惠叠加”等活动。在开业当天报名,即可享受丰富的开业课程优惠,并有超实惠礼品相赠。奖品包括笔袋,水杯,卡套,雨伞等。


    全民学习中心配备高标准师资和硬件设施。在为学员提供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的同时,新东方同样注重呵护学员的身心健康。

    学习中心地面铺设防滑地面胶,提高学员的通行安全性。教室采用环保涂料粉刷装饰,并配备无粉尘玻璃白板、小米电视、投影仪等高档教学器材。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都对全民学习中心的装修布置赞不绝口。



    今后,新东方将以诚挚的教育之心,继续为每一位学员带来最好的教学服务,也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环境,给你不一样的学习感受。提分就是现在,梦想从这里起航!

    全民考研学习中心崭新开业,现有各类王牌课程火热报名中。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课程安排,更有豪礼共享:

    考研英语基础班                                                       四级基础强化冲刺套餐班

    考研英语无忧计划                                                   六级基础强化冲刺套餐班

    更多课程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