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大学>正文

2月22号全民学习中心重装开业啦

2016-02-24 16:34

来源:

作者:

    你们也不要抱怨啦,你们好歹要比小编舒服一点吧?小编今天还要干活,而且,也没有元宵吃。(我去哭一会了)你们2月28号那天要来全民,好好再帮我鄙视一下我们那个不靠谱的老大,元宵佳节让人干活,还不给元宵吃!


    恩,不过呢,过完元宵节,这个年就算是真正过完了!有些学校也开始陆续开学了。开学,就意味着又要进入学习的状态咯。这不,趁着咱们新东方(南京)学校全民校区开业的机会,小编我也给各位同学介绍一下咱们南京新东方国内考试部的各项课程,有考研课程,也有四六级这样的等级考试课程,还有职业英语和听说口语课程。不论是要考研升学,还是以后想工作,必有一款课程适合你!

    顺便说一下,如果有看中的课程,一定记得2月28日开业那天来全民校区报名哦,有优惠,还有好礼赠送!


    最重要的是优惠!我们的优惠!优惠!当天到现场报名有最大优惠!
1.报读考研和四六级“无忧计划”课程,享受85折优惠
2.报读考研集训营课程,享受9折优惠
3.报读考研其余各项班级,享受满1000减100元的优惠
4.特别注意:老带新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尤其欢迎各位老生推荐新生!
    最重要的是优惠!现场报名,还有超实用礼品赠送!!

    礼品1笔袋:这个不用说了吧,上课要带笔,有笔袋装 多好! 


    礼品2卡套:新东方老生都知道,新东方现在电子化了,上课不发听课证,改发听课卡了,用这么醒目的卡套包着,就不容易掉啦 !


    礼品3水杯:来新东方上课,往往一天都得待在这里,你肯定得喝水的吧。用我们送你的青春牌水杯,还有保温套,冬天还可以当暖手宝用!


    礼品4雨伞:每天来上课,保不齐有个什么风吹雨打的,咱们这雨伞,质量真是不错!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