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SAT>正文

2016-2017新SAT/ACT白皮书年度发布会活动

2016-11-09 14:01

来源:

作者:

发布会内容:
1、数百位SAT/ACT学生实考成绩大数据分析:学生在各单项上分数分布有何特点?学生的失分原因究竟有哪些?
2、全球最科学的Start-up倾向性测试如何衡量学生SAT、ACT的倾向性?
3、SAT首考1450/1500,ACT首考30+,各单项可以错多少题?如何拆解知识点,保证必对题的得分率?
4、SAT/ACT改革了之后,词汇量到底是少了还是多了?单词题的考察是变简单了还是变难了?
5、托福过渡到SAT/ACT阶段,单词书应该如何选择?
6、新SAT改革之后,中国学生数学满分率为什么在下降?数学满分做题速度和做题质量如何平衡?
7、学生在一两个月内已经考过两次SAT/ACT考试,对题目的印象非常深刻,要不要做非官方的题目?
8、新SAT考试成绩单如何进行数据解读?SAT二考如何有效规划和备考?
9、新SAT 7次考试之后,对于新SAT67套练习题如何选择?非官方的40多套题做题优先级顺序应如何排列?官方题与非官方题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现场福利:
到场即可参加抽奖,赢取kindle、只能体重秤等多重奖品,100%有奖哦!

活动地点:
南京市新街口天丰大酒店4楼天丰厅(地铁新街口站24号口前行50米)

扫描二维码提前抢座

预约电话: 025-56337788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