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SAT>正文

2月8日耀高分·你就是下一个被仰视的"德芙"

2016-02-18 14:19

来源:

作者:

1、“德芙”英雄帖


胡天慈

SAT2290分

授课老师:唐庆欣

2“德芙”有话说

我在新东方参加了SAT精品班阅读课程的学习,5月参加SAT考试,成绩2290分,其中阅读为730分。通过几位老师在课上的精心讲解,我对SAT的细节、需掌握的知识面和学习考试的方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首先是单词问题。SAT词汇量要求很大,我们无法在短时间内背出数千的单词。同时,盲目的记忆也是无效的,因为有些SAT单词事实上并不是SAT的常考词汇。因此我希望大家从DH开始,接着是Barron,这些基本涵盖了高频词汇,最后辅以GRE单词,同时还有自己的总结反思、回顾补充。然后再反复刷题,充分了解单词的用法、甚至是生僻意。

在单词背好的基础上是阅读,这也是大部分人觉得最难的地方。在非外语的成长环境中,我们的阅读量与Native Speaker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当然,这并不能成为借口,我们要通过大量的训练和科学的方法来征服这道难关。对于不同的阅读题材类型,老师们首先会传授不同的解题方法,剩下的就要靠自己领悟实践并提高了。刚开始可能1个section都没几个对的,也许从而丧失信心,但是随着阅读量的提高,逐渐找到感觉,积累之后可能就会改善不少。而且阅读的词汇量要求并不固定,所以只有通过阅读大量其他的材料才能完善自己的单词储备。可以选择自己喜爱感兴趣的书籍杂志,如经济学人、国家地理等。像我还很喜欢魔戒。这些材料不一定要经典,毕竟不是学习写作,但一定要有趣,这样才能避免半途而废不能坚持的下场。

 语法则完全靠刷题,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当然这里的刷题不是指单纯的做完批改,而是在做题的基础上整理,搞清自己的弱点,明确所有的偏、难。与我们熟悉的传统单项选择不同,语法section对阅读速度的要求其实也是很高的,特别是IS,一定要静下心、不要急躁。题做多了就会发现大部分情况错误就那么几种,搞清楚了那么拿个比较高的分没什么问题,至少750是完全没问题的。在往上,一要看运气,而要看语感,只有靠多看书了。

 作文,是各大块的融合。和语文作文一样,弄清楚评分标准,按照要求去做,别死背例子和模板,拿个10分没什么大问题。

 数学则是一定要细心!一定要细心!一定要细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否则就会惨遭770或790┑( ̄Д  ̄)┍。

  SAT的准备是很辛苦的,但是其中也有快乐。苦中作乐,才能让人生更加有趣嘛。祝福大家。

3“德芙”的好朋友们

唐庆欣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