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南京市第一中学江北校区党支部正式成立

2020-10-12 18:40

来源:南京市第一中学

作者:

  江北校区党支部正式成立

  国庆、中秋将临,2020年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市第一中学委员会江北校区支部成立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在新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南京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北校区执行校长李敏主持会议,21位党员教师全部参会,南京一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小冬到会致辞。

  南京一中江北校区于2020年8月30日正式开校,与中山南路校区实行一校两址、一套领导班子、一支教师队伍、一体化办学。江北校区现有党员21人,均为正式党员。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的规定,江北校区先后研制、上报了关于设立南京一中江北校区党支部、成立支部委员会的请示报告及工作方案,经南京一中党委批复,于9月29日下午17: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武小冬向江北校区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经过民主选举,孙志华、李敏、陆敏、胡洁、徐险峰等五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奋进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在党委指导下,明确了各自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南京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险峰担任党支部书记,负责江北校区的党务工作,陆敏、胡洁分别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大家一致表示,党政同心,共铸师魂,立德树人,共同描绘新校区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鼓舞了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为新校区的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