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南京市红山小学举行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2020-10-09 14:54

来源:玄武区教育局

作者: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天地间每一个角落都在传递爱的信息,正是有了爱的传递,让我们领悟到了:有爱的世界真好!9月30日下午,红山小学举行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13:00活动准时开始,孩子们排着队纷纷进驻自己班的摊位,认真摆弄货物进行义卖,期待顾客的光临现场摊位摆满了各式手工艺品、公仔、玩具、文具、日用品等闲置物品...学校操场热闹非凡,每个班级都给自己的小卖部取了好听有趣的名字,并且打出了宣传口号,大家将展区布置好之后,小小售货员各班的小售货员们更是使出自己全身的力气卖力吆喝,希望赚来更多的人气。在家长的鼓舞及顾客的热捧下,不少萌娃由害羞逐渐变得信心大热情高涨,积极叫卖,赚到“第一桶金”。“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萌娃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了有经验的销售员,义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物品有价,情义无价;爱心义卖,真情传递。本次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存入红山小学爱心基金,用来帮助贫困学子。(红山小学 王文娟)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