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2020年暑假开学时间

2020-08-06 16:1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

作者:

  电光17级的同学们:

  经上级部门备案通过,学校决定安排本科生分期错峰返校报到。电光学院2017级本科生返校报到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报道时间:

  8月15号:年级需参加8月17日-19日考试的本科生。

  8月16号:2017级全体本科生。

  月底下一批返校:没有考试安排的同学,月底学校还有一次统一返校安排(时间待定)。请向各班长报备。

  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地区,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同学(请各位同学对照名单地址,加入群:596516747)

  注:为避免同学们过于集中报到,请同学们按照自己考试安排的报到日期返校,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助理吴方凯(QQ1346619942)联系说明详细情况。

  特殊情况例如:买不到规定时间的票,个人实习等原因未能在15-17号返校参加考试。

  二、返校申请填报:

  学生于8月6日9:00-8月8日21:00填报返校申请表,并上传“苏康码”和“个人旅行轨迹”截屏图片。请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完毕,这是进入学校的唯一凭证。

  申请填报流程如下:

  1.返校申请表填报途径:登录“南京理工大学”企业号,进入“申请审批中心”,在“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申请”栏目中进行操作。

  2.“苏康码”获取途径:登录“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等获取。

  3.“个人旅行轨迹”信息查询方法:

  打开微信搜索界面,在搜索框中输入“国务院客户端”,点击“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点击“防疫行程卡”,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号码后即可查询。

  三、返校报道流程

  1.进入学校

  【请务必保证证件齐全且学校审批通过】

  (1)所有学生均须佩戴口罩从南大门进入学校,陪同人员及车辆均不得入校。

  (2)学生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测量、“苏康码”查验(现场网络查询“苏康码”)和身份信息核查(请带好校园卡或身份证,现场登录“南京理工大学”企业号,进入“申请审批中心”,在“待办”中出示学校审批二维码)。

  2.进入宿舍区

  学生在宿舍区门口再次接受体温测量和身份信息核查,签收领取体温计等物品。

  四、返校安全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对自己负责

  1.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加强自我保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得佩戴带有呼气阀的口罩,避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或交谈,途中尽量不在公共餐馆就餐。

  2.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及时用洗手液、肥皂或香皂流动水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清洁手部;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3.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与可疑症状人员近距离接触。发现身边出现可疑症状人员,及时报告乘务人员。

  4.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旅途中如需到医疗机构就诊,主动告知医生有关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旅行居住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配合开展相关调查。

  5.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准确记录乘坐时间、乘坐地点、到达时间等信息,以配合可能的密切接触者调查。

  五、其他事项

  1.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通知要求返校报到。通过返校申请的学生,8月12日(暂定)在“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申请”中收到通过返校申请的二维码,以备返校报到时核验身份信息使用。不符合返校条件擅自返校的学生,或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学生,学校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负法律责任。

  2.学生要认真阅读“返校注意事项”,并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学生获批返校后至到校前,如出现“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申请”中“本人相关情况”栏目所列情况,须及时向学校报告。

  3.学生返校后,学校将继续进行校园封闭管理,所有学生须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外宿学生无特殊情况需入住到学校安排的宿舍。同时,请同学们准备好返校两周左右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个人防疫用品及必须的生活物品;建议同学们自带餐具,错峰就餐,尽量避免堂食。

  4.为便于学生返校,学校将于8月15日、16日、17日安排接站(7:00-22:00),请同学们根据学校通知及时准确反馈乘车(机)信息。

  5.如对此次返校安排有疑问,请与辅导员联系。

  电光17级教育班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