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南京新东方学校>教育资讯>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疫情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入馆流程

2020-05-15 16:36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作者:

尊敬的读者: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图书馆在继续做好严格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2020年5月18日起逐步有序恢复部分馆舍的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指南

  (一)开放时间

  第一阶段:5月18日至6月7日,上午8:00-下午5:00(含周末),晚上不开放。

  第二阶段:6月8日以后,具体开放时间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后另行通知。

  (二)开放区域

  仅开放逸夫图书馆一至四楼各阅览室和公共区域。浦江图书馆和新模范马路图书馆提供借还书服务,暂停阅览和自习。

  二、入馆流程

  (一)入馆预约

  疫情期间图书馆采取限流措施,每日限额400人(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读者需提前预约或者现场预约(请见附件《图书馆预约入馆指南》)。仅办理还书业务的读者无需预约,不受流量限制。

  (二)入馆方式

  逸夫图书馆东门为唯一出入口,请读者依次排队等候,微信扫描“入馆码”并出示本人预约成功的信息供工作人员核验,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后刷一卡通入馆。

  (三)图书借还

  建议: ①仅借书的读者可通过无接触预约借书; ②仅还书的读者可通过24小时自助还书机还书,上述图书借还无需预约、进馆。读者在自助借还机上进行借还书,借书后自助消毒,操作时请排队保持距离。疫情期间图书超期时限延长至7月31日。

  三、入馆须知

  (一)读者须遵守图书馆相关管理规定和疫情期间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二)读者从入馆到离馆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隔,减少近距离交流。

  (三)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有发热(≥37.3℃)、咳嗽等症状者不得入馆。

  (四)暂停使用垂直电梯,请读者走扶梯上下楼。

  (五)暂停使用中央空调,加强开窗通风。

  (六)请读者注意在馆期间的个人卫生及环境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七)馆内禁止食用外带和外卖食品。

  (八)读者离馆需将私人物品全部带走。

  四、服务措施

  (一)暂停各类讲座、学生活动等线下聚集性活动,有关活动调整为线上开展。

  (二)暂停研修室、报告厅、南书房等空间服务。

  (三)卫生间提供消毒洗手液、卷纸供读者使用。

  (四)加强对阅览室、公共区域、楼梯、借阅设施设备等的消毒。

  (五)鼓励读者借书后自助消毒,图书馆对读者归还的图书统一消毒后上架。

  (六)本馆工作人员在岗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并每日更换。

  (七)服务咨询电话:58139259 15312037192(王老师)

  本馆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图书馆门户网站(http://202.119.248.55/)和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服务信息。

  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5月15日

  附件:

  1.《图书馆预约入馆指南》

  2. 入馆流程示意图

南京新东方官方微信:南京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njxdfonline

最新课程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